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对西安市渭河生态区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 西安市渭河生态办     发布时间:2021-01-21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19日,按照考核工作安排,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主任党德才带领第一考核组,对西安市渭河生态区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俊,市渭河生态办主要负责同志,周至县、鄠邑区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对鄠邑区耿峪河滩面治理工程现场、周至县黑河入渭口滩面整治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随后,召开了考核座谈汇报会。市渭河生态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渭河生态区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1年计划。2020年我市紧扣滩区治理、治渭一期竣工验收、堤防工程养护管理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2021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快治渭一期项目竣工验收,持续提升渭河堤防工程管护水平,强化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全力推进全域治水工作和“三河一山”渭河绿道建设。

党德才对西安市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已建成工程管护工作、生态区项目管控和全域治水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谋划好“十四五”期间渭河流域水生态修复工作;二是要尽快理顺渭河生态区管理体制;三是要统筹好渭河两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充分挖掘渭河流域历史文化,为渭河建设注入文化基因。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