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水利部张文胜副司长调研我省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王娜娜     发布时间:2020-11-2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1月19日,水利部水文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张文胜一行到渭河西安、西咸新区段调研渭河综合治理及生态区建设的情况。省水利厅总规划师黄兴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沣河入渭口、西安城市段滩区、灞渭桥了解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工作,实地考察渭河水质改善、水生生物种类变化、滩区整治等治理成效,并听取了关于渭河综合治理和生态区建设治理成效的情况汇报。张文胜副司长表示,陕西省设立渭河生态区这一新颖的保护治理模式有效涵养了水源 保护了水质,改善了生态,提升了城市滨河空间魅力,为保护河流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实践经验。

      厅水资源水文管理处、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西安市渭河生态管理中心、西咸新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