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派员 参加市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集中训练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根据渭南市民兵整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市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参加2020年民兵集中训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积极响应,代表市水务局派出11名退伍军人参加市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集中备勤训练,训练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0日,开展为期12天的集中训练,本次集训主要有队伍训练、政治教育、专业训练、综合演练等训练内容。
      训练中,民兵们统一身着迷彩服,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军容严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刻保持“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得胜利”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对待训练中的每一个动作要领,以军人的要求磨炼、提升自我,每一个科目都有条不紊地轮流操作,个个动作规范、沉着冷静,充分地展示了新时代水利人的刚毅和坚韧,为下步防汛抢险打下了扎实基础。本次训练大家表现突出,得到了教官和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荣获了“内务卫生流动红旗”和“内务卫生标兵班”称号。
      通过此次民兵训练,有效提升了参训民兵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激发了民兵的战斗精神,增强了民兵团结友谊、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雷厉风行的作风。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