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相关工作评价情况的通报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1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22年,全国运管系统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切实强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较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国水库无一溃坝,主要干流堤防无一决口。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1〕8号)的要求,水利部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2022年度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评价,评价结果纳入河湖长制督查激励。经过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小型水库监测设施建设、小型水库专业化管护、资金落实使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客观评价,根据得分情况,决定对以下评价优秀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通报表扬:

  河北省水利厅、吉林省水利厅、上海市水务局,江苏省水利厅、浙江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江西省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厅、湖南省水利厅、四川省水利厅(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