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湖北省汉江局开展堤防加固工程安全检查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03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29日,湖北省汉江局汉江下游堤防除险加固一期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在建工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在堤防施工现场检查了安全设施,重点询问了施工人员到岗及机械设备复工安全运行等情况。检查组强调,节后复工复产伊始,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思想要迅速紧张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安全责任。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做好复工前的安全交底,对新进人员开展安全培训。要做好安全风险管控与事故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彻底检修机械设备和生产生活区域内的消防、安全警示设施等,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春节前,该局通过了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创建。随着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汉江下游堤防除险加固一期工程“零事故”完工。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