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江西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会议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2-12-27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2月19日,江西省水利厅2022年度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副厅长徐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江西省水利风景区申报评审工作情况汇报及各景区概况介绍,两位专家组长以线上形式汇报了专家现场评审情况。经参会委员认真审议,投票表决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水利风景区等8家景区为江西省2022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 

  徐卫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江西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意义重大,是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传承弘扬水文化、建设造福人民幸福河湖的重要平台。他要求,要从严申报评审,规范景区认定,把好“入门”关卡,切实提升景区的发展质量。同时,还要大力宣传江西省水利风景区,向水利部景区办、向社会公众、向水利系统内部进行宣传推广,争取各方面关注支持,让更多的人理解、参与到景区申报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景区建设上来。他希望,各有关部门下一步要继续努力,在全省范围内创建一批改善水生态、弘扬水文化、充分彰显水利特色的高质量水利风景区,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更多水清岸绿、风景优美、人水和谐的休闲场所,为江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