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淮河水利委员会调研安徽省3市淮河流域幸福河湖建设工作

来源: 水利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持续推进淮河流域幸福河湖高标准建设,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派员赴滁州、六安、淮北3市,现场调研指导淮河流域幸福河湖建设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六安市淠河、淮北市绿金湖、滁州市清流河,听取了地方河长办关于幸福河湖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相关幸福河湖建设开展情况,从组织编制河湖保护规划、强化河湖空间管控、提升生态岸带建设、做好水文化建设及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还对相关河湖“四乱”问题开展现场复核。

  调研组认为有关市县坚持生态优先,注重系统治理,高质量开展淮河流域幸福河湖建设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保障;希望有关部门不断提升幸福河湖建设水平,助推河湖管理保护再上新台阶,以建设幸福河湖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