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江苏省水利厅启动“河湖·名城·印记”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 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1-04-1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宣传新时期江苏治水成就,弘扬优秀治水文化,讲好江苏河湖故事,打造富有行业特色文化品牌,近日,江苏省水利厅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同步推出“河湖·名城·印记”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旨在梳理全省各地因水而兴、因水而名的历史源流,挖掘河湖与城市文明兴起、城市繁荣的内在关系,叙说河湖水系的演变历史、河湖衍生的地域文化,展示河湖与城市相生相伴之美,激发起全社会爱护河湖、保护美好家园的行动自觉。

  征集的作品分为两种形式:一是记录讲述“河湖与城市”故事的征文,二是展示“河湖与城市”风貌的图片与微视频。作品应能够展示江河湖泊和水生态环境美丽蝶变,展现水利工程与自然环境、人文景观相生相伴之美,展示治水治出兴业民富、城美人和之景。

  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颁发相应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精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水利政务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展播。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