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湖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一季度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清江执法行动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1-03-23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维护全国“两会”期间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秩序稳定,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3月9日至11日,湖北省水利厅组织沿江各市(县、区)及湖北省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荆州、黄冈基地开展代号为“2021-乘胜1号”长江干流统一清江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分上、下游江段两个行动组,按照“统一部署、统一时间、统一组织、统一行动”的要求,从上游宜昌枝江江段起至下游黄冈市小池镇江段止,开展联合清江执法行动,省水利厅派出督导组全程现场督导,沿江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公安、海事部门在所辖水域参加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85人次,执法艇41艇次,执法车28台次。 

  行动组沿途检查了采砂船舶集中停靠情况,许可采区和航道、涉水工程清淤疏浚砂综合利用项目实施现场,查看日常监管与现场管理台账资料,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从检查情况看,未发现非法采砂行为和非法移动采砂船舶。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