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建设幸福河湖 打造全国标杆 浙江省水利学会2020学术年会暨科技治水峰会召开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1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由浙江省水利学会和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浙江省水利学会2020学术年会暨科技治水峰会在杭州市召开。水利原副长王守强,中国水利学会副秘书长刘咏峰,水利科技推广中心副主任曹景华,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一级巡视员姜长才及滨江区委书记王敏分别致辞。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李锐出席并讲话。省内外美丽河湖建设领域专家学者、兄弟学会代表、技术成果持有单位代表以及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者400余人线下参加会议,线上同步“云直播”。

会议表彰了省水利科技创新奖、优秀论文及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积极分子。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昌明分别作了《安全化、生态化、智慧化——浙江省水利工作走在前列的重点和方向探析》《水环境模拟:基于水系统和水循环理念的研发》为题的特邀报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等作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会议设置“美丽河湖”建设向“幸福河湖”迭代升级主题论坛、“幸福河湖,科技助力”科技治水峰会、“浙江水利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专家沙龙、滨江区科技治水成效实地考察等环节。来自浙江省内外近30家企事业单位展示水利新技术成果。

水利学会举办以“建设幸福河湖 打造全国标杆”为主题的学术年会和科技治水峰会,为浙江水利科技工作者创造了与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探讨幸福河湖建设成果的机会,滨江作为浙江发展最具活力、发展质量最高的区域之一,科技治水工作一直走在前列,为各地树立了新标杆。与会人员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积极建言献策,为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