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韩城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审议并通过《韩城市黄河“四乱”专项治理行动方案》

来源: 陕西河长     发布时间:2023-04-2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8日,韩城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委书记亢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作风能力提升年为抓手,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由市纪委监委牵头抓总、市河长办组织协调、各镇办及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建立黄河韩城段环境治理与执纪监督联动机制,“清”“管”并举,标本兼治,夯实责任。全面改善黄河沿线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通过《韩城市黄河“四乱”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意见。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作为城市发展的“生命线”工程,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铁的举措消除问题存量、遏制问题增量,特别要持续用法治方式纠治顽瘴痼疾、压缩违规空间,用好纪检“利剑”,加大公益诉讼,强化行刑衔接,真正让法律“长牙”、纪律“带电”,用法治力量守护“绿水青山”。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