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安康市水利局召开水利投资项目执行推进会

来源: 陕西河长     发布时间:2021-11-29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1月16日,安康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投资执行推进会,要求全面分析今年影响水利项目建设的主客观因素,克服思想重视不够、投入精力不足、畏难情绪困扰等主观因素,积极摆脱部分工程协调不够到位、推进措施不够有力的现状,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靠实、力度上再加大,全面加快年底水利目标任务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冲刺50天,全面完成今年水利项目建设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抓推进,要把当前项目推进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争取县(市、区)党委政府的支持,集中力量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要细化责任、明确目标,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最近集中开工的全市39个项目进度,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三要强化质量安全抓监管,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不能因为年底冲刺放松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建设精品工程;四要强化工作措施抓推进,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成立督导组,驻点指导各项目法人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加强具体项目进度促进,确保投资执行加快进行;五要强化项目前期抓谋划,要加紧谋划明年项目,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发力,全力推进2022年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争取更多项目投资打下坚实基础。安康市水利局将采取半月通报、一县一督办、成立督察组、建立奖惩机制等方式,做到周调度、月赶超,千方百计在短期内形成明显工程实物量、赶上进度。

 会上,安康市财政局就涉农资金整合与乡村振兴衔接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建议。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库区移民后扶项目进展、全市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水利局(农水局)、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和高新区社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