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略阳县水利局安排部署江河整治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 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1-07-12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月25日,略阳县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及河道整治、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建党100周年水利安全保障及河道整治、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环境就是民生。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十八大以来多次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大家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水利建设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树牢生态环保底线思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重要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凡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的事项要无条件不打折扣的执行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由县河管站负责在前期集中整治的基础上,迅速组织人员力量持续加强河道巡查整治力度,确保汛期河道行洪安全;起草制定全县河道治理工作方案,提升水域环境。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部署,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治任务。三是系统各单位要按照各自岗位职责,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等重大节庆活动期间供水安全。四是要从实从细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齐头并进。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