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厅“关爱山川河流、共建绿水青山”水利公益宣传服务活动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来源: 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1-01-1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0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圆满结束。省水利厅机关党委、陕西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共青团陕西省水利厅委员会联合推报的“关爱山川河流、共建绿水青山”水利公益宣传服务活动获得金奖。
      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与广东省委、省政府共同举办。受疫情影响,组委会组织专家通过查验申报单位上报的文字、图片和视频材料、听取项目路演陈述和专家提问答辩等途径通过两轮评审,最终评出金奖项目150个、银奖项目350个、铜奖项目500个,水利部推报的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项目37个获奖,其中金奖7个、银奖12个、铜奖18个。
      2012年以来,我厅组织开展的“关爱山川河流”系列公益宣传服务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延伸宣传教育活动20余次,发放节水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开展节水知识讲座20余次,开展调查问卷20000余人次,直接收益群众达100余万人。通过向广大水源地居民、中小学生进行节水、护水及水利法规、水安全知识讲座和教育宣传,深入水源头捡拾垃圾等行动,动员全社会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保护水源头行动中,教育引导群众认识陕西水情形势,认清节水优先的重大意义,增强惜水、节水、护水意识,逐步形成了全社会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