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石泉县水利局开展河湖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 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12-1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石泉县水利局开展河湖执法专项行动

 近日,石泉县水利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河湖执法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河湖涉水违法行为,维护水生态安全,巩固行业清源成果。

此次河湖执法专项行动为期半年,自2020年11月起至2021年4月底结束,共分为宣传动员、排查打击、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专项行动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河湖执法监管,采取日常管理与重点打击相结合的方式,以严厉查处非法采砂、涉水违法建设、非法河湖利用、破坏水工程设施、河湖四乱等违法活动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河湖执法巡查,深入摸排水利行业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加强与公安、检察院等部门的衔接配合与协作联动,形成河湖管理保护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水事违法案件依法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11月初以来,该县水利局已开展执法巡河行动8次,巡查重点河流5条,排查整治河湖乱象3处。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