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精神 工作部署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 他山之石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部署

汉中市一江两岸办多项措施助力十四运筹备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1-03-1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汉中市一江两岸天汉湿地公园是“十四运”铁人三项的比赛场地。近期,汉中市一江两岸管委会办公室实施精细化管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比赛场地设施建设高标准落实、高效率推进。

    一是夯实基础 确保安全。严格按照赛道要求完成翻板闸踏步和女神广场坡道改造,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实施电力改造提升项目,完成1台500千伏箱变、2台10千伏环网柜,1台低压电缆分接箱的建设任务,已并入电网。

    二是提升环境 整治绿化。结合区域特点,科学合理调整植物栽植密度,在造型、颜色、疏密等细节上下功夫,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特色鲜明的城市绿化景观带。预计绿化整治面积50000余平方米。截至目前,绿化补栽5000平方米,清理枯枝杂草1000平方米,施肥2万平方米。

    三是清理河道 消除隐患。针对河道淤积现状,利用水力自控翻板闸、搅泥螺旋桨作业船、高压水炮、污水汽油泵等设施设备排泥、排沙,确保湖面整洁、水清岸绿。



陕西省水利厅微博公众平台
陕西省水利厅微信公众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