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峡灌区东六支输水渠恢复工程(Ⅰ期)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3-00025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宝鸡峡灌区东六支输水渠恢复工程(Ⅰ期)招标公告

时间: 2023-02-24 15:4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鸡峡灌区东六支输水渠恢复工程(Ⅰ期)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农发〔2022〕3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基本落实。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陕西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睿晟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按照工程布置和技术要求,将宝鸡峡灌区东六支输水渠恢复工程(Ⅰ期)划分为2个施工标项进行招标工作。

施工Ⅰ标项:东六支输水渠0+000-4+867段恢复工程。主要建设内容:衬砌改造渠道1.899km。改造建筑物7座,其中加固隧洞3座,总长2.959km;新建箱涵1座9m);拆除重建农桥3座。

施工Ⅱ标项:东六支输水渠4+867-8+124段恢复工程。主要建设内容:衬砌改造渠道2.540km。改造建筑物12座,其中加固隧洞3座,总长0.643km;新建渡槽1座74m);拆除重建农桥3座;改建斗门 3 座;改造水闸2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条件

施工Ⅰ-Ⅱ标项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备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注:①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②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条件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3年02月24日至2023年0301日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并请派代表于2023年02月27日至2023年030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在陕西睿晟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市莲湖区丰庆路金丰大厦2402室)购买招标文件,并及时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投标确认以及后续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如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321日上午0930分,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405。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不组织,自行踏勘。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陕西省水利厅网》(slt.shaanxi.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标   人:陕西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

        址:陕西省咸阳市联盟三路副7号

   系   人:张工

        话:029-33158067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睿晟招标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莲湖区丰庆路金丰大厦2402室

人:高工

  话:17782760216

  子 邮 箱:sxrczb@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