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河河道治理潼关吊桥段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2-00192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渭河河道治理潼关吊桥段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 2022-08-03 17:4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河河道治理潼关吊桥段加固工程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规计发〔202251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和省级配套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陕西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渭河河道治理潼关吊桥段加固工程招标依据陕西省水利厅关于《渭河河道治理潼关吊桥段加固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建发〔202281号),划分为1个施工标项和1个监理标项。

施工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复加固护岸837m,设计桩号为0+000~0+6130+726~0+950;修复1#2#坝头和坝裆;修复100m连坝路,范围为0+280~0+380

监理标项主要工作内容:渭河河道治理潼关吊桥段加固工程建设期施工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项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监理标项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

注: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2819日下午18:00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项目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网上确认后请派代表于2022814日至2022819日(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14:3018:30时,在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投标单位代表应携带资料包括: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

4.2施工标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贰仟伍佰元整,监理标项每套售价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979:30时整,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碑林区二环南路西段)开标室409。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以及逾期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水利厅网》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

址:西安市经开区文景路中段202号陕西省三门峡库区防汛调度中心

邮政编码:710018

联系人:李科长

话:029-83665350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扶苏路民善雅居商业楼A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人:

话:029-33819311

真:029-33686108

电子邮件:shaixijinan88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