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2021 年度水毁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2-00065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2021 年度水毁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 2022-04-19 16:4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2021 年度水毁修复工程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规计发〔202167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及省级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及项目法人均为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兴瑞浩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2021 年度水毁修复工程招标依据陕西省水利厅关于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2021 年度水毁修复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建发〔202225 号),划分为个施工标项

施工标项主要内容为:

(一)枢纽上游控导工程水毁修复

采用铅丝笼石护根、散抛石护根及干砌石护坡、坝头修复等 措施修复加固改造潜丁坝 2 座、丁坝 2 座。潜丁坝分别为 1#、2#,丁坝分别为 23#、24#。

(二)西排泵站改造

更换 2 700ZLB-85+4°)轴流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以上资质,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注: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419日至2022429日登录“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并请派代表于202254日至20225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8:00时,持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陕西省西安市前海人寿金融中心一号楼904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 招标文件施工标项每套售价叁仟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519日上午9:30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9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水利厅网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

址:陕西省渭南市西岳路南段九号

邮政编码:714000

联系人:周菊迎

话:0913-8151346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兴瑞浩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前海人寿金融中心一号楼904

邮政编码:710038

联系人:王工

 话:180668944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