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塬下总干渠塬上总干渠(157+004~170+208段)改造及信息化工程施工XⅢ-XⅣ标项及监理Ⅲ标项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1-00334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宝鸡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塬下总干渠塬上总干渠(157+004~170+208段)改造及信息化工程施工XⅢ-XⅣ标项及监理Ⅲ标项招标公告

时间: 2021-11-08 10:46

1. 招标条件

宝鸡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塬下总干渠塬上总干渠(157+004 ~170

+208段)改造及信息化工程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农发〔202152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省级配套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陕西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XⅢ-XⅣ标项及监理标项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宝鸡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塬下总干渠塬上总干渠(157+004 ~170+208段)改造及信息化工程招标依据陕西省水利厅《关于宝鸡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塬下总干渠塬上总干渠(157+004 ~170+208段)改造及信息化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建发〔2021113号)文件,同意本工程划分为14个施工标项3个监理标项,本次对施工X-XⅣ标项及监理Ⅲ标项进行招标

施工XⅢ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升级改造已建成的45处水位雨量监测站,在灌区中心一楼会议室改建及水调中心新装各一处LED 高清显示屏及相关配套设施。

施工X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率定已建33处水位雨量监测站水位流量关系曲线;补充建设王家崖水库、信邑水库、大北沟水库、泔河水库、泔河二库共16km光纤链路;新增30处视频监视站;对灌区数据库及数据规范整合,与省水利数据中心汇聚完善基于国产商用地理平台的灌区一张图水情和工程管理系统;开发灌区移动智慧巡检 APP;完善网络安全保障等设备。

监理标项主要工作内容为:施工XⅢ-X标项(灌区信息化建设工程)建设期施工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XⅢ-X标项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关管理人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财务状况良好,并具有类似项目经验。

监理标项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并具有类似项目监理经验。

注:凡参与投标的施工、监理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条件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1120日下午17:30,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项目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网上确认后请派代表于20211115日至20211120日(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7:30,在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投标单位代表应携带资料包括: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

4.2施工标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叁仟元整,监理标项每套售价贰仟元整,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施工X-XⅣ标项及监理Ⅲ标项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1214日上午9:30整,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碑林区二环南路西段)开标室409

5.2逾期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在截止时间前提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上传PDF格式投标文件。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水利厅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

   址:陕西省咸阳市联盟三路副7

邮政编码:712000

人:史文

   话:029-33158033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扶苏路民善雅居商业楼A

邮政编码:712000

人:王幸

   话:029-33819311

   真:029-33686108

电子邮件:shaixijinan88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