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交口抽渭灌区2021年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兴王、小寨、北冯、北倪泵站及信息化改造工程采购Ⅰ~Ⅱ标项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1-00329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陕西省交口抽渭灌区2021年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兴王、小寨、北冯、北倪泵站及信息化改造工程采购Ⅰ~Ⅱ标项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 2021-11-08 10:3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交口抽渭灌区2021年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兴王、小寨、北冯、北倪泵站及信息化改造工程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发〔20215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及省级配套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法人和招标人为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对本项目采购标项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西省交口抽渭灌区2021续建配套现代化改造项目王、小寨、北冯、北泵站及信化改造工程招标依据陕西省水利厅《关于口抽渭灌区2021续建配套现代化改造项目4泵站及信化改造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2021111号),划分为3个施工标项2个采购标项和1个监理标项。本次对采购标项进行资格预审

采购Ⅰ标项主要内容为采购北冯、北倪2个泵站水机设备。

采购Ⅱ标项主要内容为采购兴王、小寨、北冯、北倪4个泵站高低压配电设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采购标项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企业(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须持有生产许可证)。

注:凡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企业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 资格预审的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资格审查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年11月20日下午17:00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项目确认。网上确认后请派代表于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0日(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8:0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8:00时,携带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在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申请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上午9:30时整,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碑林区二环南路西段)开标室406。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水利厅网》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

址:陕西省渭南市西岳路南段九号

邮政编码:714000

联系人:周菊迎

话:0913-8151346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金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扶苏路民善雅居商业楼A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人:王幸

  话:029-33819311

电子邮件:shaixijinan88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