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峡灌区2021年节水改造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1-00133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宝鸡峡灌区2021年节水改造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1-06-10 11: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鸡峡灌区2021年节水改造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规计发2020116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级水利发展资金,资金已基本落实。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陕西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招标代理机构致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宝鸡峡灌区2021年节水改造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施工招标依据陕西省水利厅《关于宝鸡峡灌区2021年节水改造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建发〔202140号)文件批复公开招标,划分为个施工标项。

施工I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北抽二支分支渠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渠道4.063km(桩号0+000~4+063),其中衬砌改造1.102km,土渠衬砌2.961km;拆除重建建筑物24座(斗门15座、陡坡1座、农桥5座、渡槽3 座),拆除建筑物2座(人行涵洞1座、量水堰1座),新建建筑物3座(陡坡1座、节制闸2座),增加拦污栅1座,坡脚砌护78m 。

施工II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西四支一分支渠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渠道2.688 km(桩号0+020~2+708),其中棚盖段0.338km ,明渠段 2.35km;拆除重建建筑物 33座(进水闸1座、闸房1座、节制闸 4座、陡坡7座、斗门5座、农桥15座),拆除陡坡2座,新建陡坡2座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I标项施工II标项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投标人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注:①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②凡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610日至2020年0625日,登录“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网上确认后请派代表于20210620日至20210625(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7:00时,在致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咸阳市秦都区宝泉路3号丽彩天禧大厦A座14-C)购买招标文件。投标单位代表应携带资料包括: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

4.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叁仟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07140930时,地点: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水利厅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

址:陕西省咸阳市联盟三路副7号

邮政编码:712000

人:崔工

   话:029-33158104

招标代理机构致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咸阳市秦都区宝泉路3号丽彩天禧大厦A座14-C

邮政编码:712000

人:张工

   话:029-33330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