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汉济渭二期工程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1-00094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1-05-24 17:41

1.招标条件

陕西省引汉济渭二期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已由水利部以(水许可决〔2021〕18号)文件批复,引汉济渭二期工程安全监测项目招标实施方案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建发〔2021〕46号文件批准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中省财政资金及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项目的建设地点:西安市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灞桥区,咸阳市武功县、兴平市、秦都区、渭城区、礼泉县、泾阳县。

2.2标段划分:划分为三个安全监测标项。

2.3工程规模:引汉济渭二期工程为Ⅰ等大(1)型工程,由黄池沟配水枢纽、南干线黄池沟至灞河分水口段(100.41km)、北干线黄池沟至泾河新城分水口段(89.54km)输水干线工程组成。

2.4招标范围:按照工程布置和技术要求,将引汉济渭二期工程安全监测项目划分为3个监测标项分别进行招标工作。监测Ⅰ标项主要工作内容为:南干线黄池沟至灞河分水口段所有监测仪器设备的采购、运输和保管,监测仪器设备的检验、安装、调试、埋设和维护,施工期监测、巡视检查,监测资料整编分析及建筑物安全评价等(不含自动化)。监测Ⅱ标项主要工作内容为:北干线黄池沟至杨武分水口段(含黄池沟配水枢纽、杨武分水口)所有监测仪器设备的采购、运输和保管,监测仪器设备的检验、安装、调试、埋设和维护,施工期监测、巡视检查,监测资料整编分析及建筑物安全评价等(不含自动化)。监测Ⅲ标项主要工作内容为:北干线杨武分水口至泾河分水口段所有监测仪器设备的采购、运输和保管,监测仪器设备的检验、安装、调试、埋设和维护,施工期监测、巡视检查,监测资料整编分析及建筑物安全评价等(不含自动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条件

监测Ⅰ-Ⅲ标项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一级)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甲级测绘资质(工程测量),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类似工程监测经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注: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水利施工企业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24日至2021年67日登录“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并请派代表于202163日至2021年6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招标文件费采用基本账户银行转账形式缴存至招标代理人账户,转账成功后携带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招标文件费转账业务回单、单位介绍信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陕西省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院内5号楼3313室)购买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投标确认以及后续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如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各标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均为2000元,售后不退。

注:招标文件费采用转账形式缴纳,并通过投标人基本户转入,转账时请备注“**项目**标项招标文件费”,收款凭证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领取。

招标代理机构基本账户信息:

收 款 人:陕西省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

开户银行:中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

账    号:102401204734

转账事由:***(项目名称)***标项招标文件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1日上午930分,接收地点为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组织踏勘现场时间和投标预备会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陕西省水利厅网》(slt.shaanxi.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浐灞大道2021号

人:李先生

  话:029-86326638

  真:029-8632678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

  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政编码:710004

人:侯女士

   话: 186292895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