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水利枢纽水垫塘、二道坝土建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1-00021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东庄水利枢纽水垫塘、二道坝土建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 2021-02-08 15:35

1招标条件

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已由水利部以《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水许可决〔2019〕46号)批准建设。东庄水利枢纽水垫塘、二道坝土建与安装工程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关于东庄水利枢纽水垫塘、二道坝土建与安装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建发[2020]121号)文件批准实施招标,资金来源为中省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咸阳市礼泉县

2.2  工程规模: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黄河二级支流泾河下游峡谷末端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叱干镇、淳化县车坞镇交界处,距西安市约90公里,距泾河下游谷口泾惠渠渠首约29公里。工程的开发任务以防洪减淤为主,兼顾供水、发电和改善生态等综合利用。水库总库容约32.76亿m3,混凝土双曲拱坝最大坝高230m,坝顶高程804.00m。结合坝身布置3个溢流表孔、4个排沙泄洪深孔和2个非常排沙底孔及其配套设置的坝下消能防冲水垫塘和二道坝。

水垫塘布置于大坝下游,其中心线为两折线,上半段与大坝泄洪中心线重合,在水垫塘垫0+229.83m处顺河道右转 18.63°,转弯半径 350m。水垫塘为平底复式梯形断面,钢筋混凝土结构,长 332m,底板宽 40m,底板顶面高程583m,开挖高程 579.5m,厚 3.5m。二道坝为堆石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621m,坝高40.5m。坝顶宽度 6m,坝顶长75.1m。水垫塘、二道坝土建与安装工程主要包括左岸水垫塘780m高程以下、右岸750m高程以下边坡开挖、支护;水垫塘混凝土浇筑,二道坝堆石混凝土;水垫塘及二道坝等灌浆、排水;二道坝金属结构及电气设备安装;支洞封堵;水垫塘、二道坝工厂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2.3 项目概算投资:东庄水利枢纽水垫塘、二道坝土建与安装工程概算投资6.6亿元

2.4 标项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施工标项。

2.5 招标范围:

施工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完成东庄水利枢纽水垫塘、二道坝土建与安装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水利施工企业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3.2 投标人及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于2021年2909时00分至2021年22317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项目确认。

4.2 网上确认后于2021年219日至2021年223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持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材料到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长和国际B座16楼),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318日上午1000分整,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水利厅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叱干镇相家村

人:王先生

   话:029-35961775

代理单位: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长和国际B座16楼

人:郗先生

   真:029-86252252  

电子邮箱:418033041@qq.com

   话:135191418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