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富阎城区段先期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0-54005 [ 主题分类 ] 水利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2020-12-29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陕西省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富阎城区段先期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0-12-29 16:17
  1. 招标条件

    陕西省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富阎城区段先期实施项目依据陕水规计发〔2020161号文批准建设发〔2020117号文批准实施招标。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陕西省水利建设工程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项目的建设地点:咸阳市三原县、渭南市富平县、西安市阎良区境内。

    2.2标项划分:工程划分为2标项。

    2.3招标范围:

    标项主要内容为:完成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富阎城区段先期实施项目建设

    标项主要内容为: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富阎城区段先期实施项目建设期施工监理。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Ⅰ标项投标人须具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具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关人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类似工程项目业绩。

    标项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有类似施工监理经验

    注: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凡参与投标的施工、监理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29日至2021年0112日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2021年01月08日至01月12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7:30时,持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在西安市南二环华融国际商务大厦14楼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叁仟元整,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仟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0128日上午9:00时,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8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陕西省水利厅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陕西省水利建设工程中心

    人:

    话:18182667116

    代理单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西安市南二环华融国际商务大厦14楼

    人:

    话:17765005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