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75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引号] 11610000016000371T/2020-53968 [ 主题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 2020-11-18
[ 效力状态 ] 有效 [ 公开时限 ] 长期公开
[ 名 称 ] 对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75号建议的答复函

时间: 2020-11-18 16:58
李武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冯家山水库向麟游县两亭工业园区引水工程纳入“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第27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冯家山水库位于宝鸡市以北约40Km的冯家山村处千河下游,是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发电、供水、养殖等综合利用的Ⅱ等大(2)型工程,设计灌溉面积136万亩。随着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冯家山水库用水结构发生了变化,城市(镇)供水功能有待增强,并需承担羊毛湾水库补水任务。
    拟建冯家山水库向麟游县两亭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年引水规模3000万m³,为Ⅲ等中型供水工程。鉴于目前冯家山水库供水涉及宝鸡、岐山、千阳和乾县(通过羊毛湾水库调节)等供水对象,我厅将督促有关方面组织开展冯家山水的水资源配置论证研究,统筹供水范围和规模,在用水指标允许的情况下考虑向麟游县两亭工业园区供水问题。督促麟游县水利局在征得宝鸡市冯家山水库管理部门同意后,按程序办理取水许可,为项目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冯家山水库向麟游县两亭工业园区引水工程可研报告已上报我厅审查,我厅将视有关工作完成情况,商省发改委争取将其列入“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并做好指导服务,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促早日启动实施。
    感谢您对我省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陕西省水利厅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