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省水利风景区徽标图案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公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省水利风景区徽标图案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公示

时间: 2023-05-29 15:48 来源: 本站

      2022年9月,陕西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了陕西省水利风景区徽标图案(LOGO)征集活动。截止2022年11月10日,共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爱好者投稿作品500余份。

      由于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原计划于2022年12月进行的作品评审,推迟到2023年1月进行。主办方组织水利风景区管理单位、水利宣传、平面设计等方面的相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了筛选、初评、终评和复核,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若发现公示作品有抄袭、侵权或与其他设计作品出现雷同的情形,请将意见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反馈我们。联系人巨小娟, 联系电话:029-61835797,联系邮箱:516673802@qq.com。本公示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6日。

      公示结束后,将对公示无异议的获奖作品发放奖金,同时在陕西省水利厅官网(http://slt.shaanxi.gov.cn/)上正式向社会公布陕西水利风景区徽标图案。


公示获奖作品名单如下:

一等奖:任小花

二等奖:江冰、赖啸天

三等奖:陈聪荣、陈新华、贺桂保、苗波涛、孙忠琴、王恒伟、徐峰、徐尚林、姚昌宇、朱异

                        2023年5月29日



任小花  一等奖



江冰  二等奖






赖啸天  二等奖


陈聪荣    三等奖


陈新华   三等奖


贺桂保    三等奖


苗波涛    三等奖


孙忠琴    三等奖


王恒伟   三等奖



徐峰    三等奖


徐尚林   三等奖



姚昌宇  三等奖


朱异    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