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厅长丁纪民赴淳化县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副厅长丁纪民赴淳化县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时间: 2022-07-28 07:10 来源: 农水处

      7月2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赴淳化县屯庄水库施工现场、丁户塬村和淳化县政府,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和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在屯庄水库施工现场,丁纪民听取了施工人员现场介绍,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力争尽早实现蓄水,为城乡供水一体化提供“源头”保障。在丁户塬村,丁纪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现场了解丁户塬因果在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对企业发挥资金、技术、市场优势,提升全村苹果产业、实现群众家门口务工就业给予肯定。

      在淳化县政府,丁纪民听取了淳化县水利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淳化县要抓住中省扩大水利有效投资机遇,积极储备项目,加快前期工作,坚持试点示范,建立市场化机制,做好与省水务集团协调对接,合力推进淳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实施,早日发挥效益,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规划计划处、农村水利水电处,省城乡供水安全中心,省水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