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第六期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省水利厅举办第六期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时间: 2021-10-15 07:08 来源: 李凯

      

培训现场


    10月14日,省水利厅举办第六期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邀请水利部防洪抗旱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减灾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昆授课。

      杨昆教授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通过翔实的数据全面分析了2021年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事件、2018年新疆哈密射月沟水库溃堤事件,深入讲解了新时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加强新时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主题鲜明、内涵深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提高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有现实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在培训中收获颇丰,尤其是掌握和了解了防汛抗旱工作领域的新思路、新想法,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推动贯彻落实,助力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厅机关、厅属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