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骄傲 水润三秦”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陕西骄傲 水润三秦”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9-14 00:07 来源: 本站


直播现场


直播海报


      9月12日,“陕西骄傲 水润三秦”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聚焦我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修复、灌区粮食安全保障等方面重点工作,以视频直播、嘉宾访谈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陕西水利追赶超越新气象、新作为。

      本次直播活动主会场设在宝鸡市眉县千亩荷塘,分会场设在引汉济渭工程、东庄水利枢纽建设现场和省宝鸡峡灌区、陕西水利博物馆、郑国渠遗址。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博等10余家平台同步直播,历时4个半小时 在线观看达80余万次。

      直播邀请水文化、水利工程建设、农业灌溉等方面的专家领导在主会场进行访谈。多路主持人化身体验官在分会场通过采访嘉宾、讲解、演示、主分会场联动的方式,以独到的视角,精细解读展示引汉济渭、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和渭河生态区以及宝鸡峡灌区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历程。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水利厅、陕西广播电视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公司、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