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厅长宇涛赴江苏省调研节水及科技工作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副厅长宇涛赴江苏省调研节水及科技工作

时间: 2021-07-20 00:09 来源: 本站

      7月13日至1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宇涛带队赴江苏省开展节水及科技工作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11个单位部门有关城镇、企业、农业以及高校节水工作,先后与南京、常州、常熟、苏州等市区水利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宇涛指出,江苏省节水体制机制新、工作理念先进,创新意识强、管理精细化,多渠道投资、节水成效显著,对推动我省节水工作追赶超越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在科技创新方面充分发挥水利高校、科研院所和事业单位科研攻关能力,滚动实施河湖治理、水资源、节约用水和水源地安全等基础课题研究,形成了很好的科技支撑保障。

      宇涛要求,对照江苏省节水与水利科技先进经验,我省要从机制体制建设、理念创新、政策引领、科技支撑、资金投入方面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全省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打造工作新亮点,力推全省节水和水利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

      西安、渭南、延安、榆林和安康等市水利部门主管领导,省市节水办以及省水资源与河库调度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