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属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省水利厅属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1-06-21 00:01 来源: 本站

  

活动现场


魏小抗副厅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答题


参赛选手答题


      6月18日,由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省水利厅团委、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协办,省泾惠渠灌溉中心承办的省水利厅属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李如新观摩比赛,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致辞,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李国平、李新华、王德文、白鹏翔参加,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派员指导。水利厅机关处室、驻西安厅直属单位2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魏小抗在致辞中指出,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一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学出信念,围绕全年水利中心工作精准施策,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在交锋比拼中,赛出本领,养成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习惯,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好地担当责任、履行使命,为陕西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在实践交流中,深化友谊,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践行上做文章,在落实、落小上下功夫。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挑战题等四个环节,竞赛题目以党史相关内容为主,涵盖党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等内容。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分数此起彼伏,答题过程扣人心弦,选手们全力投入,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赢得了观众满堂喝彩,展现了陕西水利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省泾惠渠灌溉中心荣获一等奖;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江河水库工作中心荣获二等奖;省水利厅机关、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省水资源与河库调度中心、省水土保持与移民工作中心、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荣获三等奖。

      这次竞赛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3个片区的初赛,共有9支代表队27名代表参加决赛。决赛场上大家铆足劲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得到提升。这既是对省水利厅属系统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检验,又使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进一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陕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