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检查组赴安康汉中两市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长江水利委员会检查组赴安康汉中两市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时间: 2021-04-07 00:09 来源: 杨富平

      3月30日至4月1日,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谦带领长江委检查组,检查我省安康市、汉中市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准备情况。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主任张军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安康市城区西坝、安康水库大坝、汉中市铁锁关水文站、汉中市宁强县山洪灾害防治县级监测预警平台等现场,采取实地检查、现场抽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检查两市超标准洪水防御准备、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大中型水库调度运用以及水毁修复等汛前准备情况。

      检查组在宁强县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军旗代表省水利厅向长江委检查组汇报了我省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情况,汉中市、宁强县汇报了本地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杨谦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陕西省本级、安康市、汉中市和宁强县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他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二要强化水雨情监测预报;三要切实做好防洪预案编制与演练工作,特别是做好超标准洪水防御预案编制工作;四要强化山洪灾害防治平台预警建设;五要强化大中型水库联合调度;六要抓好在建工程度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