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贤水利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绩效考核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古贤水利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绩效考核

时间: 2021-01-12 00:09 来源: 景冰

      1月8日,古贤水利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会议,对各部门工作绩效进行考核评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公司超额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古贤水利枢纽陕西受水区前期工作有序启动,项目公司组建协同推进,古贤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成效显著,公司内部建设和党的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强调,绩效考核是公司管理运行的必要手段,是公司建立激励约束机制的具体体现,是为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积极性、创造性而搭建的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公司2021年度目标任务,按照考核办法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尽快拟订好部门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制定详细的目标任务,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