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室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

头条推荐
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推荐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室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

时间: 2021-01-11 00:07 来源: 郑曦

      2021年1月8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室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通过工作汇报、多媒体展示、综合测评等方式对内部各处室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考核。 

      会议指出,一年来,中心各处室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忠诚,激励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年重点任务,扎实工作,顽强拼搏,推动渭河生态区建设和渭河流域治理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内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