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省水务集团数字供应链管理平台上线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陕西省水务集团数字供应链管理平台上线

时间: 2023-01-31 09:04 来源: 陕西日报

      日前,陕西省水务环保集团通过陕西省水务集团数字供应链管理平台,向其供应商陕西建工集团开出首笔“水务融信”,金额665.78万元。这标志着陕西省水务集团数字供应链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陕西省水务集团数字供应链管理平台是陕西省水务集团资金管理中心自建并运营的供应链金融平台。“水务融信”是基于核心企业真实的业务背景,并针对供应商的应付账款确权签发的电子债权凭证,具有可拆分、可流转、可融资变现等特点。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中小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高效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陕西省水务集团依托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通过创新支付结算方式,高效整合产业资源和要素,结合产业、金融、科技,打造以水务集团为核心的产融生态圈,同时推动集团供应链转型升级,有效提高全供应链条结算效率,促进供应链资金流、物流、商流、信息流等整合运营。

      陕西日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301/31/content_80223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