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网:陕西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两个节水项目通过验收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中国水利网:陕西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两个节水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 2021-01-15 10:18 来源: 中国水利网

      1月12日,陕西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手球馆和室外场地道路雨水回收系统两个节水项目通过省市验收。

      体育学院在鄠邑校区项目前期规划阶段,就确定了节能(节约)型校园、环保型校园、绿色校园、海绵校园、智慧型校园等建设理念,并将这些理念作为规划设计的指导性原则写入设计任务书,形成了校区规划建设的纲领性文件,编制了《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手球馆雨水回收系统建设项目方案》,顺利通过西安市水务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

      项目建设中,在陕西省水利厅和西安市水务局的指导下,体育学院结合鄠邑校区供水、用水、排水的实际状况,将新校区的能源管控中心建设、节水工程、雨水再生利用工程、中水回用系统统筹规划,分批次实施。本次完成的一、二期全运会手球馆及室外场地道路配套设施的雨水回收系统。

      据测算,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手球馆及室外场地道路雨水回收系统两个节水项目投入使用后,每年可收集优质雨水约10万立方米,加上多次重复循环利用,一年可节约资金30万元。

      中国水利网:http://www.chinawater.com.cn/newscenter/df/shx/202101/t20210114_76051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