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省水环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陕西省水环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时间: 2020-12-29 10:58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7日,陕西省水环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陕西省水环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陕西水环境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为基底组建而成,实行“一套人马、两个牌子”的管理模式。陕西水环境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在60年建院历史中,经营指标连年攀升,精品工程层出不穷,人才队伍日渐壮大。在新形势下, 实施集团化运作将极大地提升该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发挥整体优势,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迈入新时代。

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上要求,集团上下要坚定“无限风光在险峰”的信念,保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勇毅,以奋斗的姿态扬起企业2.0集团化发展的时代风帆。

陕西日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12/29/content_74514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