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乡村振兴帮扶团召开重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乡村振兴帮扶团召开重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31 07:17 来源: 王拴定

      5月29日,省水利厅乡村振兴帮扶团重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淳化县召开,省级帮扶团11个工作队、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水利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淳化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帮扶工作。各驻村工作队汇报了5月份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省级驻淳化各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厅党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和为民办事服务等重点任务狠抓落实。持续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推动帮扶产业提质增效,开展稳岗就业,突出抓牢农民增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帮扶,防范化解风险,以实干实绩践行“三个年”、“两争一创”部署要求,持续推动省水利厅“两联一包”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