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机关道德讲堂暨“开卷有益 聚力赋能”书香水利读书分享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开展机关道德讲堂暨“开卷有益 聚力赋能”书香水利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 2023-03-23 06:44 来源: 机关党委

活动现场


      3月22日,省水利厅举办机关道德讲堂暨“开卷有益 聚力赋能”书香水利读书分享活动,并为65名干部职工赠送了书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怀理出席活动并讲话。


      左怀理强调,开展机关道德讲堂是厅系统创新思想教育的新方式,对于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有重要意义。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生活态度,涵育阅读风尚,提升个人精神和道德品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邀请樊登读书翻转师讲述《幸福的方法》一书,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分组讨论、绘制思维导图等方式,阐述了幸福的意义和幸福法则,帮助干部职工设定幸福目标,激发内在力量,提升精神追求,达到幸福生活、幸福工作的目的。

      分享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塑造更好的自己,真正做好“开卷有益”,达到“聚力赋能”,为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