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共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共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 2023-03-23 06:43 来源: 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

      3月22日,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沿渭河城市运动公园段河堤路开展“贯彻实施黄河保护法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活动。

      在中心河库处统一安排部署下,中心团委带领25名青年志愿者沿渭河堤防道路向沿路群众和游客散发《黄河保护法》、《长江保护法》、《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水利方面法律法规,以及印有“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环保袋和围裙,并沿河堤捡拾生活垃圾,宣传依法治水理念,向广大群众发出“共护母亲河”的倡议。活动共发出宣传彩页、倡议书、纪念品50套,沿河堤路清理垃圾1公里。志愿者向群众普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关知识,以爱河护河的实际行动向沿渭群众宣传共建共治共享的河湖保护理念,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形成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良好局面。

      据悉,近年来,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团委围绕节水护水、保护母亲河和关爱留守儿童、服务乡村振兴2个主题,服务中心主业、配合相关业务处室,创造性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引领中心团员青年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经风雨、见世面,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的贡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