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引汉济渭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陈祖煜院士团队座谈交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引汉济渭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陈祖煜院士团队座谈交流

时间: 2023-03-22 09:07 来源: 省引汉济渭公司

      3月17日,省引汉济渭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陈祖煜院士团队就盾构施工技术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开展座谈。

       院士团队介绍了盾构施工智能辅助决策技术研究成果,详细了解了引汉济渭工程盾构智能化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双方就盾构土仓压力控制、注浆施工、盾构机远程监控、数据管理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祖煜院士对引汉济渭工程建设、科技项目研发、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希望聚焦解决引汉济渭工程的关键技术难题,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入开展科研攻关,推进成果转化。

      会议介绍了引汉济渭工程的最新进展及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支持服务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充分发挥好专家队伍的专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助推引汉济渭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