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6项水利工程获评全国“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项目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我省6项水利工程获评全国“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项目

时间: 2023-01-16 09:03 来源: 本站

      日前,水利部通报全国“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项目,陕西省推荐的6项水利工程榜上有名。其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3项,分别是延安裴庄渠(幸福渠)、南泥湾渠、榆林绥惠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2项,分别是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工程、渭河综合整治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1项,为引汉济渭工程。

      据悉,“人民治水·百年功绩”宣传推介活动旨在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至2021年一百年间不同历史时期领导人民治水兴水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

      推选工作从2021年初开始,历时近2年。经各省市自治区及各流域机构逐级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广泛征求意见、水利部党组会议审议,全国共入选工程项目117个。其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2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37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47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21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