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电设计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督查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电设计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督查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8-05 07:00 来源: 乔秀坤

      7月21日至8月2日,省水电设计院工会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督查暨“送清凉”慰问活动,先后深入榆林黄河东线引水工程、引汉济渭三期工程、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等近20个重点项目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近180余名职工送去清凉和关爱。

      在现场,院工会主席代表院党政班子对始终坚守岗位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慰问,对同志们战高温、斗酷暑,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嘱咐大家要在做好高温环境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完成各项工作,并送去了饮料、方便面、矿泉水、药箱、清凉包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随后围绕夏季安全生产、外业生活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洪防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解和督查,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执行省总工会、省人社厅高温作业有关规定和院三体系工作要求,在确保职工健康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项目顺利实施。

      “夏送清凉”作为省水电设计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使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设计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也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