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引汉济渭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引汉济渭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22-08-04 07:07 来源: 刘翎诺

      8月1日,省引汉济渭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王兴宁在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规则》重大历史意义。公司党委、纪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规则》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兴宁同志在《规则》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组织好学习宣传执行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公司党委、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把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专责、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在实处,不断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协作补位、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会议要求,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部门、分(子)公司要对照半年考核提升建议,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班子成员要聚焦工程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汛期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度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工作,为全省“两稳一保”贡献引汉济渭力量,切实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