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水利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东庄水利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时间: 2022-07-01 06:56 来源: 冯亚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东庄水利公司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20余人前往勉县武侯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红四方面军陕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勉县武侯祠廉政教育文化基地是以弘扬诸葛亮廉政思想为主旨的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通过诸葛亮廉政思想“家风、用人、为政、律己”四个篇章等内容,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诸葛亮始终把勤政、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先理身,后理人”的廉政思想内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诸葛亮廉政思想展板、旱莲文化墙和出师表石刻,深入了解了诸葛亮生平事迹和廉政思想,领略了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厉行法治、赏罚分明”的人格魅力。在陕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党员领导干部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在陕南战役中的英勇事迹,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法纪观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先贤为榜样,自觉筑起廉洁自律防线,坚守廉洁底线,发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力量,不忘初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东庄水利工程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