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河生态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渭河生态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 2022-07-01 06:55 来源: 白一言

      6月28日,渭河生态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激励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感恩奋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教授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辅导,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李友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看清脚下的路,清醒认识集团三年创业发展工作实践,要深刻认识集团公司从零起步、从无到有、从单体企业到集团公司,成功实现两年打基础、三年稳发展的预期目标,与党的奋斗历程一样,饱经沧桑、饱受艰辛,但所走的是一条符合历史规律、适合发展实际、贯彻中省部署、顺应社情民意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是集团做优做强做大的前提基础和根本保障。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坚定必胜信念,积极应对当前困难;坚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紧扣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紧盯各项任务指标,以先进为榜样,着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舆论范围,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意识统一到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大局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前行的路,再接再厉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出崭新步伐;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淬炼初心使命,激发斗志热情,进一步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务实担当、勇毅前行,感恩奋进、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建功立业、成就事业、体现价值、展现自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