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团委举办“当好生力军 奋斗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务集团团委举办“当好生力军 奋斗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2-06-24 06:46 来源: 省水务集团

      6月23日,省水务集团团委举办“当好生力军 奋斗开新局”演讲比赛,教育和引导集团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创新局,为集团发展争做贡献。

      本次演讲比赛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集团党委关于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安排部署的重要活动之一。

      经过前期预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青春奋斗的理解和感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内涵,展现了新时代水务青年阳光自信、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选手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和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对获奖选手给予了表彰奖励。

      活动的开展,教育和引导集团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把干事担事成事、实现自身价值作为人生追求,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努力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