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稳增长稳投资保就业工作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稳增长稳投资保就业工作

时间: 2022-06-21 06:44 来源: 陕西省水务集团

      6月15日,省水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国有企业稳增长稳投资保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集团系统全面开展稳增长稳投资保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稳增长稳投资保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省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税收减免政策、企业研发费用的政策要点和财税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稳增长稳投资保就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推进会、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公司坚定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全省经济稳增长“压舱顶梁”的重要实践。

      会议要求,一是集团各公司要高度重视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确保集团各项经营指标时间任务双过半。二是干好更要统计好。集团各级财务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依据《企业会计准则》,规范会计核算,切实做到应计尽计,应统尽统。三是学好政策,用好政策,确保省上的优惠政策享受到位。四是做好研发支出核算归集,把集团的科研投入资金归集到位。五是各公司要成立稳增长稳投资保就业工作专班,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公司具体实际,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建立月报制度,每月向集团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