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专项活动推进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务集团召开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专项活动推进会

时间: 2022-05-27 07:11 来源: 姜凯文

      5月25日,省水务集团召开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专项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公司党委和集团机关党委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阶段工作汇报,指出了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责任,把作风建设的重任扛在肩上,坚持主要领导统筹,牵头领导负责,部门主动作为、协作配合,推进专项活动扎实开展。二是做好“五个结合”,解决实际问题。要紧贴具体工作任务,紧盯人员作风,在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缩短文件流转时限、减少会议文件数量、提高办文办事质量、落实上班纪律、提高管理治理水平上出实招、用实劲,做好“五个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是推进专项活动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把三级公司调动推动起来,在集团统一安排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谋划设计自选动作,活动要有载体和抓手,要富有特色。四是发挥部门职能作用。 作风建设部门要走在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作风建设的势造起来,把面上的工作抓起来,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五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强化“7字作风”,深入发掘活动中的亮点做法,加大宣传报道,积极向集团网站投稿,营造良好氛围,以优良作风保障集团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